【2018魏琛生贺/魏风凛凛2.0】总汇目录+招募

哈喽各位父老乡亲,我们又来啦!

这次企划的主题是“是男人就玩一辈子游戏!”。
直白明了地说就是四个年龄段(12 岁,22 岁,32 岁,42 岁) 的魏大爷和游戏的不解之缘。

跟1.0不一样,这次我们把重点放在了魏琛和游戏上,只讲述原著背景下的故事。

废话不多说,来跟我们一起看吧。

横跨了三十年的光阴,依旧是神一般少年的他。

 

魏琛,生日快乐!

 

此次2.0的配置为【8张图】+【8篇文】,各位读者大大动动小手点击下列图文名字或【魏风凛凛】TAG就可以看到啦!再往前翻翻还能看到上一年的生贺哦!

以下排列顺序按照年龄顺序及图LOFTER发布时间。

 

【1】12岁,其一。

图:“遥想老夫当年,无敌是多么寂寞。 ” @Solitary 

文: “游戏并不是全部——荣耀也不是,而是反身掩面却处处可寻的不言败的竞技精神,才是贫瘠土地里唯一具有稀有属性的矿石。”   @Fuzzh_ 

 

【2】12岁,其二。

图: “翻车现场。” @Solitary 

文: “思来想去,大概是那个时候心里多少都是有些轻狂傲气的,借着这股轻狂傲气,一群少年便敢与天公比高。”    @四千里真章 

 

【3】22岁,其一。

图: “泡泡水。”  @笔太软 

文: “‘我……不是我不够朋友,是我妈真不让我打游戏了……我也觉得,都这么大了,也确实该成熟点了吧……’”   @魏陵渊。 

 

【4】22岁,其二。

图: “西装。”    @笔太软 

文:“冠军嘛,拿了第一个,我还会想要第二个和第三个的。”  @Ekine世过境迁 

 

【5】32岁,其一。

图: “休息。”  @咸鱼之 

文: “打完下场的时候方世镜诧异地问他怎么给感动哭了,他手背一抹眼睛才发现右眼已经被刺得控制不住生理盐水了。”  @_黑刀_ 

 

【6】32岁,其二。

图: “圣光。”  @咸鱼之 

文: “很难说让我们一如既往爱着荣耀的到底是什么,直到我看见迎风布阵那手燃烧箭矢,还有随之而来的“荣耀”仿佛在黑暗中燃起一团圣光。”  @对酒当鸽 

 

【7】42岁,其一。

图: “城。”   @花缭 

文: “魏琛抬头望望黄昏,然后穿过人流,去拥抱等着他的荣耀。”  @人间千万愁 

 

【8】42岁,其二。

图: “银河铁道之夜。”  @花缭 

文: “他想带她回去,回到那些春风盈袖的年纪,回到银河铁道的列车里去。”   @青醋芥陌 

 

【2019魏琛生贺企划-魏风凛凛3.0招募】

不经意间又是一年春夏秋冬,魏琛的生贺企划魏风凛凛已经圆满完成两届了,在2019新的一年我们依旧不停下脚步,坚持与神一般的少年同行。所以,魏风凛凛3.0企划启动!

 

这一次的企划与前两次不同,主要玩法是三至四人一组,根据选择由主办提供的【关键词组】进行故事创作。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不同的关键词,每一组的关键词之间都是有关联的,因此太太们在进行创作时必须相互配合,在同一个背景设定和时间线下完成创作。

文手画手打乱由主办随机分组。【关键词组】由主办提供,但是设定由同一组内的太太们自行商量设定。

以上就是玩法讲解!因为采用了全新的文画手乱炖形式,所以此次的招商名额没有限制,想参与的太太联系主办报名进行一个小小的审核即可!

 

【联系QQ】

1号办事处:2206304561

2号办事处:407662728

添加好友备注请填写【魏风凛凛3.0报名】,请勿在LOF私信或评论报名,以防被忽略。

 

【企划注意事项】

1、剧情彼此必须合理承接或并存,逻辑正常不突兀。

2、图文禁黄赌毒嫖死残和CP。

3、文字数2K 起跳上不封顶,婉拒长篇连载。

4、画必须包含时地人事且体现设定。

 

【审核注意事项】

1. 有以“魏琛”为主角的作品加分。

2. 合理“魏琛”角色理解加分。

3. 婉拒无《全职高手》相关作品的太太。

4. 婉拒语C戏文做审核之用。

5. 婉拒手稿流及抽象派后现代主义的太太。

评论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回复TD也无法退订_ | Powered by LOFTER